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开展返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
2019-03-07 11:4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内地就学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加强民族团结、增进民族互信、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方面的积极作用。党委学工部积极统筹、合理安排,由民族事务管理科和新疆内派教师们共同指导学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子回到家乡顺利开展“发声亮剑”宣讲活动。

2019年寒假期间,学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返乡后纷纷到社区、村委会报道,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就、民族团结、民族互信和去极端化等内容进行集中宣讲,同时参加社区、村委会等分配的体察民情工作。身体力行服务新疆的建设与发展,引导各族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坚决作斗争。

新疆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居委会社区、驻村工作组对学校此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在开展返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的过程中,也向新疆人民展现了天城大良好的办学风貌。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