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升旗仪式 | 一周一升旗,国旗下发声
2019-03-11 17: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引领我校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增强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意识,我校特举行“一周一升旗,国旗下发声”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期升旗主题为“科普国旗法与国歌法”,国旗护卫队、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和少数民族预科班等200余名师生参加。

清晨,太阳正被薄云缠绕着,放出淡淡的白光,建园迎来了新的一天。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早早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准备升旗仪式。


6:4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刀手的一声口令之下,队员们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地走向了升旗台。

立定、敬礼、放国歌,一系列动作高质量完成,在场师生合唱国歌,向国旗敬礼,高高飘扬着的五星红旗就是我们内心坚定的信念。

 

升旗仪式结束,退役大学生士兵和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演讲,分别对士兵军旅生活,建国七十周年,少数民族一家亲等主题发表感想。

 所有人员一起合唱《歌唱祖国》,高亢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的学期让我们扬帆起航,不断前行,将爱国之信念化为报国之行动,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精神风貌,续写城建大学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