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
2020-05-22 09:10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科学研判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就业工作稳步推进,5月21日上午,学校以现场会+welink云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献、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出席会议。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健主持。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旭卓从当前我校202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状况、全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后续就业工作举措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学院自身就业创业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就就业工作中现存问题、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做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王罡针对党委学工部及各二级学院的交流发言依次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并针对各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对党委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上下配合、主动服务,把促进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充分预估困难,不断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整合资源力量,挖掘发展潜力,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抓好人才培养促就业,做好服务促就业,从危机中找机遇,落实好责任抓就业,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落实好总书记的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要求,为社会输送更多城建大学的人才。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