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党委学工部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暨就业政策专题培训会
2020-05-30 14:3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天津市关于进一步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以及天津市2020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中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的要求,5月29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暨就业政策专题培训会,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健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健进一步传达《天津市关于进一步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落实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并对当前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各学院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全面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要求,不断提升就业质量。

随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旭卓对我校制定的关于落实《天津市进一步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工作方案进行具体分解,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并就我市及学校的相关就业创业政策、业务操作进行系统性、针对性专题培训。

为切实抓实做细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党委学工部及时召开就业工作相关部署会,并定期召开就业工作推动会,积极贯彻落实就业政策,适时召开专题培训会,为各学院开展就业工作提供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