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
2020-06-20 08:00   天津城建大学官方网站

6月19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史庆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史庆伟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李忠献同志、王罡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新一届党委一次全会

史庆伟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开启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提出了“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目标,描绘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学校党委带领大家接续奋斗的行动指南。

史庆伟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正确办学方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决履行政治责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三是大力弘扬实干担当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抓好党代会目标的任务分解,发挥优势特色、补足弱项,大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能力,继续完善治理体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四是引领优良作风建设,凝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力量。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纪律意识,树立求真务实精神,让干部师生群众切身感受到新一届党委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五是全面增强工作本领,不断开创发展新篇章。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奉献精神、自觉维护党委的集体领导,全体党委委员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务实勤政,善作善成,共同努力,立志作出这一届党委的新贡献,把党代会为学校勾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党委书记、副书记合影

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合影

史庆伟希望,新一届党委一定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校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扎实实落实好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