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聚焦党代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在广大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二)
2020-06-20 09:45  

6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史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在各代表团中引起热烈反响。

后勤处处长 刘浩

认真聆听了史庆伟同志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五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令人欣喜,鼓舞了人心,感召了士气。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统筹推进、人才培养内涵提升、国际化程度显著增强,学校影响力日益扩大。放眼未来,学校的美好蓝图已经描绘,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沿着目标路径,立足本岗,攻坚克难,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努力奋斗。

国际交流处处长  黄凌翔

我校胜利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共同谋划学校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党委工作报告对过去的成绩和工作进行了总结,更对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上下一心,努力工作,在过去五年中,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引领、内涵发展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报告同时指出了我校未来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在教育国际化方面,我们要继续加强和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将国际优秀教育资源“引进来”,同时通过鼓励师生“走出去”,进一步提升国际交流水平,多措并举,为早日实现学校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 边菁华

非常荣幸作为代表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从99年入校至今,我在城大已经学习工作21年。有幸见证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也深刻体会“重德重能 善学善建”校训的精神内涵。校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未来的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方向。我们每个城大人都会坚定信念,不辱使命,完成校党委交给的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张广森

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我聆听了史庆伟同志所作的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成就,提出了学校事业发展战略目标和举措,可以说,过去的成就振奋人心,新的发展目标鼓舞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发展战略中有地位、有角色、有任务。我们一定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努力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 徐蕊

党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天城大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为城大五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第二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我将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员”,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所在支部的每位党员;做好会议精神的“践行者”,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学生培养、课程建设、学科评估、科技创新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不断努力奋斗!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 高琳

大会的报告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翔实的总结,五年来学校全体师生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斗,成果卓著。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我将朝着本次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进,为学校下一个五年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城市艺术学院教师 邓扬阳

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人深受鼓舞。过去五年环境设计系在校、院党委领导下,积极进行“十三五”应用型专业建设,指导学生参与帮扶项目,连续举办京津冀高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暨就业沟通会,提升了育人成效和服务社会能力。未来我们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继续突出应用型专业特色,全面加强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努力奋斗。

理学院教师 万诗敏

党委工作报告意义深远、内涵丰富、特点突出 ,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5年改革发展中的工作成绩与工作经验。针对当前新时代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析透彻、归纳充分,奋斗目标和战略发展定位准确。今后5年的主要工作任务目标明确,措施务实,从学校历史发展的角度看,这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大会,对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深化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我是2000年7月来到城大工作,今年正好是我工作第20个年头。20年来,我亲身经历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更名大学,学校办学规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我也随学校的发展而不断成长。作为一名教师党代表,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提升专业素养,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