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暑假前公寓安全大检查
2020-07-03 09:23  

为做好暑假前后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及安全卫生管理,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创造一个健康、安全、干净、清洁的生活学习环境,7月2日晚6:30,由学工部联合保卫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及公寓管理员共计95人对返校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学工部部长王健就此次检查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讲解与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对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要立即整改。学工部副部长孔伟对暑假前后学生公寓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指出检查人员要注意方式方法,以思想教育为主线,教育引导学生加强个人防护及安全防范。检查现场,检查人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对存在防控措施不到位及安全隐患的宿舍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疫情防控及安全知识宣传。

此次安全大检查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学生提高个人防护及安全防范意识,还可促进学生进一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