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工动态∣学校开展新时代·实践行主题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0-07-07 09:43  

为全面落实本年度“传承红色基因——百年行动”新时代实践行活动有关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为后续实践活动奠定坚实基础,学校于2020年7月6日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一会议室开展新时代·实践行主题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交流会,为本年度新时代实践行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固定化、规范化开展指明努力方向。学工部和各学院新时代·实践行团队指导教师40余人参会,学工部副部长王苗苗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所带团队荣获2018、2019年度天津市先进集体标兵和天津市先进集体的优秀指导教师6人进行了经验分享。2018年度天津市先进集体标兵指导教师孙小雪从聚焦学校特色、整合校内外资源、挖掘活动亮点等方面分享了在选题、组织实施和评比过程中的先进经验;2018、2019年度天津市先进集体标兵优秀指导教师李怡阳从解读指导思想,挖掘活动内容、组建专业特色实践团队,撰写高水平实践活动成果,注重评审会答辩形式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随后,2019年度天津市先进集体指导教师罗晶、王利飞、刘杰、苏蕾分别从构思选题、团队组建、组织实施、成果提升等方面介绍了实践团积累的经验与技巧。

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各实践团指导教师深入理解新时代·实践行主题实践活动的意义,有效提升后续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水平,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在实践体验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伟大历史成就,投身于国家重大战略工程建设、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等实际工作中去,营造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