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0-08-18 14:53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有关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叠加影响,持续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早就业、就好业”为工作目标,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置,8月17日上午,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健、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旭卓、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分析了现阶段未就业的2020届毕业生情况,并汇报了进一步推动待就业毕业生就业拟采取举措。孙旭卓围绕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动工作的注意事项、基层招录工作相关安排,以及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就业意向摸排、求职创业补贴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健对各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继续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充分重视,层层压实,全方位动员辅导员、班主任、各系部负责人、专业老师力量,全员参与,统筹协调,切实推动2020届待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要提早行动,主动出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准研判就业形势和学生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最大限度提供就业岗位;要精心策划,合理安排,制定详细就业工作任务目标清单,梳理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抓好重点学生群体,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