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工动态|我校召开兰州城市学院校际交流学生见面座谈会
2021-09-06 21:22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孔伟代表学校对交流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赠送天津城建大学明信片和校园地图,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帮助学生了解学校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以校际交流为平台,积极参加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感知天津城建大学的优良校风学风。

随后,教务处处长赵国敏对我校办学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教学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向交流生们讲解了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和体系。

交流学院辅导员代表张永进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并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大前提下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和安全防控。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范建刚寄语交流学生,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定好目标,努力作为,遵守校规校纪,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好两校文化交流的使者。

座谈会后,我校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天津城建大学校园,熟悉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