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党建引领|天津城建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11-02 19: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2019-2023 年全国 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工作要求,为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10月23日—28日,学校面向学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转正后一年内的学生党员共计720人,开展了第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期党校培训班培训。

根据参训学员教育实际分层次、分类别设计丰富多样的培训课程,既有政治理论的“必修课”、紧扣时代热点的“热门课”、业务能力的“提升课”、生动活泼的“交流课”,又有提升理想信念、坚定信仰的精神洗礼。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深入讲解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教育引导学员领悟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

天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工作教授:张立杰

校党委督查室主任:郑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兆芹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

城市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边菁华


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萍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滕跃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贾恒欣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牛建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屈彩霞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建华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贾鸽


本期党校课程设置包括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党史专项知识测试等内容,课程形式包括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片、纪录片等。党校注重教育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课堂学习与实践调研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注重全方面提升学生党员素质。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精神谱系,本次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明白了新时代青年应当勇立时代的潮头,心怀理想,立鸿鹄志,自觉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