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党建引领|党校培训班实践教育第二期: 与你“平分秋色”,收获成倍幸福
2021-11-03 19: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价值观,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培训班计划开展系列实践教育活动。

凉秋悄至,黄叶纷飞,最美不过金秋校园。落叶为校园带来诗意美感的同时,也给校园的干净整洁带来巨大挑战。2021年10月30日-11月2日,在学工部组织下,由第一期学生党员骨干“红旗班”学员代表带队,外国语学院第51、52期、经济与管理学院第51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在校内开展实践教育活动第二期:与你“平分秋色”,收获成倍幸福。

活动中,学员们全身心地投入,按照小组分配区域,手持劳动工具,对歌唱祖国广场周边林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的落叶清扫,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先锋本色。

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大大提升了清扫效率,一个个忙碌的背影也成为秋日校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整个清扫过程有条不紊,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创造了干净整洁、安全美好的环境,即使在瑟瑟的秋风中同学们心中也依然激荡着一股暖流。

活动结束后,“红旗班”全体学员以及党校培训班学员将落叶收集起来,精心制作成树叶粘贴创意画并写上美好的祝福送给了西青区为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城大校园的深秋暖意,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向哥哥姐姐们表达了开心与感谢之情。

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全链条、递进式学生党员教育培训体系,提高党员教育质量和水平。持续开展沉浸式实践教育活动,使学生党员在实践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高服务社会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