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党建引领|学生党员骨干“红旗班”学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2 20:02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引发了天城大学生党员骨干“红旗班”学员的热烈反响,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由衷自豪,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及新时代的标志性成果的炽热情怀与深刻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

建筑学院

陈浩

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站在新的赶考之路起点,一份新的答卷已经交到我们手上。身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聚焦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将自己融入时代发展的大潮之中,为国家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黄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重大历史关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这个主题而接续奋斗,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我们青年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奠定了思想基础。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夏颖

我充分体会到了我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我们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不变初心与使命担当。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党和国家兴旺发达、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陈中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地质与测绘学院

熊天龙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城市艺术学院

宋相毅

纵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之所以能够历经磨难不断创造辉煌,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无数共产党人把初心刻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并矢志不渝为之奉献。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干群众之所盼,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做出应有贡献。

外国语学院

李漪凝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和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理学院

徐紫轩

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我们一定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自身发展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在新征程上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国际教育学院

吴鹏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对于我们青年一代,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斗力量,跟上时代的步伐,坚定不移地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