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党建引领|“立德树人铸师魂 青春领航育新人”学校举办天津市优秀辅导员巡讲活动
2021-11-11 2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把小我融入大我的人生选择。11月9日,学校邀请“立德树人铸师魂 青春领航育新人”优秀师生高校巡讲团成员天津市十佳辅导员、中国民航大学研工办主任李宏宇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宣讲,学校第一期学生党员骨干“红旗班”全体学员集中聆听学习。

李宏宇老师以《从觉醒年代到民族复兴——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以热播剧《觉醒年代》为导入,围绕“学党史”“知来路”“再出发”三个方面用党史串并“四史”教育,帮助同学们明晰百年党史的发展脉络,勉励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对学生党员骨干在学习、生活中如何树立榜样,发挥旗帜标杆作用进行分析和指导,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生动精彩、接地气的爱党、爱国教育的“金课”。

本学年,学校按照天津市教育两委相关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大中小优秀师生巡讲系列活动,激励了城大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城大青年学生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号召了全体青年从自身做起,苦干实干锤炼品德修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德修身、努力成才。

简介

李宏宇,中国民航大学研工办主任,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在读,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研修中心研究员,曾获评天津市十佳辅导员、第四届全国辅导员能力大赛二等奖等,讲授思政课程获得天津市思想政治教育“精彩一课”一等奖、天津市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名师示范思政课”。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