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工动态 | 学校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申请人专题讲座
2023-11-29 19:36  

近日,学校党委学工部邀请我校退休教授、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广森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申请人专题讲座。学工部相关负责教师,各学院新生入党申请人代表聆听了此次授课。

张广森以“弘扬红旗渠精神,凝聚勇毅前行力量”为题,从红旗渠精神的时代意义,红旗渠精神的特质与内涵,弘扬红旗渠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勉励广大学生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应保持一股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干劲,弘扬红旗渠建设者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奋勇前行,不为艰难险阻所惧,不为前路关隘所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入党教育工作,此次讲座是学校党委学工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引领新生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的重要举措。通过讲座学习,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作为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使命,努力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