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校举办2023年新入职辅导员交流座谈会暨“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2023-12-01 13:28  

近日,学校举办新入职辅导员交流座谈会暨“成长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相关工作负责人、2023年新入职辅导员及“成长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健主持。

座谈会上,2023年新入职辅导员畅所欲言,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体验和感悟,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畅谈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真正成为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引路人。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磊作为“成长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传承学工队伍“传、帮、带、教”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与使命,履行职责,做好新入职辅导员成长过程中的指引者、释惑者、见证者。

国际工程学院辅导员崔阿凤作为新入职辅导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不断锤炼过硬本领,用自己扎实的学识视野、优良的修养品德和浓厚的职业情怀来感染学生、带动学生、成就学生,为学校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聘任仪式现场,王罡代表学校为12位“成长导师”颁发聘书。

王罡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入职辅导员表示欢迎,对大家积极工作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二是要秉持坚定的师者情怀,做学生成长的主心骨;三是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学生工作的实干家。

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持续优化辅导员成长发展的长效机制,保证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通过选聘新入职辅导员“成长导师”,实现“传、帮、带、教”作用,帮助新入职辅导员迅速适应工作角色和岗位要求,不断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