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喜报 | 天城大市高校实践育人工作创新举措优秀案例优秀+1!
2024-03-17 19:44  

近日,天津市高校思政工作研究基地(天津工业大学)公布2023年天津市高校实践育人工作创新举措优秀案例评审结果,我校建筑学院辅导员梁隽杰作品《党团共建革命丰碑—— 以红色建筑为依托的实践育人项目》成功入选优秀案例。

天津市高校实践育人工作创新举措优秀案例评选由天津市高校思政工作研究基地(天津工业大学)主办,面向全市高校辅导员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及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升我市高校实践育人工作水平。自通知下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辅导员广泛参与,在校内开展了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切实提升了辅导员队伍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的能力。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举办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沙龙,设立辅导员实务工作坊等形式,支持鼓励辅导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积极探索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纵深推进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学校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助推学校思政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