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工动态|“自立自强 青春远航”—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2021-12-01 1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11月23日,以“自立自强 青春远航”为主题的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自强之星”报告会在现教第四会议室成功举行。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孔伟主持。

报告会上,由各学院选送的十四名优秀学生代表做事迹报告,围绕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工作实践、志愿服务、奖励荣誉等方面,讲述自身面对困境时积极乐观、克服困难、勇于拼搏的奋斗历程,以及在投身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等方面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递着自立自强的优秀学风与自强不息的优良作风。

经校级评审和公示,评选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薛鑫怡、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思涵、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刘许诺、城市艺术学院金雯雨和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夏闯荣获“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称号,其余参与者皆获得“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本届报告会的举行,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了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自强之星为榜样,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