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党委学工部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远程银行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2-29 19: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2 月 29 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长孙艳、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泓嘉以及部分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代表一行 5 人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远程银行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远程银行中心本部前台综合保障团队负责人余金科对孙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余金科处长的陪同下,孙艳一行参观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远程银行中心办公现场和配套生活休闲区域。

随后,在座谈交流环节,李泓嘉老师就我校发展沿革、专业特色、学科优势、生源分布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汇报;企业代表也对远程银行中心历史概况、发展现状、业务领域、业绩成果、招聘条件、福利待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就业、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孙艳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远程银行中心能够面向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需求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值此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时期,孙艳诚挚邀请公司莅临我校招才引智,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宝贵的就业岗位,为社会输送源源不断的优秀青年人才。

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开拓多元化就业渠道,持续助力 2024 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以实际行动落实“5I 空间•融系统”之城大共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中国农业银行远程银行中心作为全行服务客户的重要纽带与桥梁,围绕全行战略导向,秉承“农情服务 天天进步”理念,以金融科技赋能业务转型与服务模式创新,通过全渠道接入、人性化交互,多功能触达,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全天候、有温度的远程金融综合服务。

中心作为总行直属机构,本部设立在天津,下设成都、重庆、合肥和广州 4个分中心,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