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学工新闻>>正文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一站式”学生社区丨植此青绿,“寓”你同行
2024-03-12 19:40  

早春三月,风和日暖

3.12植树节如约而至

天城大“一站式”学生社区

植此青绿,“寓”你同行


爱社区 爱家园 “树”新风

四大赛道,现场答题,绿色环保、植树造林、公寓安全、消防知识,各类知识,同台竞赛,青年学子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从“爱”入手,共同打造文明温馨社区,树立绿色观念,传播绿色文明!

青春力量 绿色宣言

以春天之名,用树叶、花朵N次贴写下自己的“绿色宣言”“青春口号”,以青春之名,颂青春之歌,共同“栽种”不一样的参天大树!

绿寝行动,将春天带进宿舍

承接一抹青绿,化作小小的期许,在等待中绽放,希望每一个领到绿植的学子,都能满怀热爱,用盆栽,装扮你的书桌,让绿色,陪你度过每一天,亲手呵护它们度过这个春天,和花花草草们一同成长。

以植为媒,探寻社区之美

初春三月,万物复苏百种乔木,万株植物漫步社区时,日子也成诗欢声笑语中,草木也成诗

一草一木皆风景一枝一叶总关情让我们共同探寻社区之美邂逅“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春夏秋冬让我们在这里成长为最好的模样!让爱校荣校生根发芽!让学校因我们而更美丽!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