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学校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培训班(学生)开班仪式
2023-10-23 19:11  

近日,学校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培训班(学生)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出席,党委组织部部长沙荔、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健和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菲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成员们昂首挺胸,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

王罡对参加此次党校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给予肯定。她强调,学员们要珍惜本期党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心”铸魂,牢记初心使命,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二是要以“新”增智,勇于自我革命,以行动之能扛起青年之责;三是要以“辛”实干,涵养“自找苦吃”的精气神,以作风之实苦练成事之功。

沙荔、王健为来自14个学院的学员代表赠送《入党教材》《习近平讲故事》。

土木工程学院赵颖泽代表全体党校培训班学员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完成好党课学习,在学习实践中提升思想觉悟,在知行合一中淬炼党性修养,以专业所学赋能服务发展,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B60CD

在庄严的氛围中,班主任付马带领全体学员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着全体学员的坚定信念:

开班仪式在 《国际歌》 歌市中落下帷亮。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党校培训学习机会,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奋斗的青春贡献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_党委学工部 电话:022-23085024